河田

20170708的梦

20170708被一对学霸情侣(住双龙新村的)带去吃饭,一路上我基本上没有讲话,回来的时候直冲出来,转到泥路上,说要搬家到阿姑那边,第三个人还说像我们对面那家一样伸出3公里占了公家地
还唱k,我躺在不知道谁的腿上睡觉
故事是这样的,我现在记得大概是反正看到有一个女孩子,她好像想要自杀,就站在河边还是海边来着,然后我同伴还有一个人的,那是那时候只有我跟那个女生说让她不要自杀,但是后来那个女生她犹豫了一下还是跳下去了,还是滚下去那个河里面了,然后那个男生就是刺穿我的那个男生,应该是那个女生的男朋友,然后来看到我就跟她讲话嘛,讲完话那个女生就跳下去了,然后那个男生就拿刀往我的后腰刺了一刀。
但是我梦里的感觉是那个男生其实是知道我是劝那个女生不要自杀的,但是那个男生当时应该是情绪太激动了,一下子有点慌乱,就觉得因为我去劝说那个女孩子起了一个影响那个女孩子行为的一个中间作用吧。然后他就胡乱地刺了我一下,其实也不是说有意要杀我的
(分析被刺流血是因为来m吗?还暗示被男生刺,流血了,第一次性行为?)
(在腰上刺了一刀,跟我游完泳回来腰酸有关系?被刺很痛,游完泳很酸很累,都是强烈的刺激感觉)
(说不定那个下水的女孩子是暗示我自己,学游泳,男生不让女生下水暗示着我爸不让我学游泳,梦中的我对女生的中间作用,跟我同行的另一个人说不定是和我一起去学游泳的大佬?)
说到三个梦的共同意义的话?是想谈对象?
正如大佬所说的,我可能是以旁观者的角度被刺,所以觉得对男生的原谅很模糊,但是也可能那个刺其实就是性,所以也要看情况原不原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