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田

20170707的梦?

10点40分
把他从一个房间里面叫出来(男孩像俊雄差不多 但是有点像出生的孩子满身脏东西)我开着一个小人力车(像滑板)到转 有经过双美榕树头 因为有铁栅栏 还有连个coser拜pose挡了入口,我只能从非门口进,发现有个有小桩的缺口(小桩只剩下小头了),便从这个口子进去了,虽然有点难
在这个过程听到 有个梦音还是cos的干事说唐恩坏话了然后斑马出声说其实唐总也有过人之处,小仙女也赞同(当时我就感慨,果然市当部长的人,意识面和胸襟都比较宽)我继续去进 不知道怎么意识到之前的东西都是倒序?(分析看了恐怖漫画?运用了倒序插叙的手法,爱情关系是看了月色真美最后一话?)之前的东西有一幕是女生跟老师大声说xx(男生的名字) ga si ki da(我当时的思考是 用的是一般现在时而不是过去时)然后男生进课室不小心听到了一阵脸红,知道俩人一直是相互喜欢的。直到找到男生的那个幽暗的房间时,很窄,有一面墙挂满了小饰品,我还说还是早点到这里,我就不用买饰品了,后开不知怎的打开一个底层的小储物柜,男生就从里面出来了(分析难道是弗洛伊德里面说的将两个共同特征的人结合在一起?月色男主和俊雄都阴暗 不是坏人那种阴暗 也有点幽暗这样的性格吧 呼应找到男生的那个环境?不主动的感觉?)好像超过10点40分就不能再救出男生一样 还有一段是在家里做鱼,阿姑舀了一块鱼出来,我吃着觉得很好吃,在黑色的锅里我看到有网络评论?说很好吃的样子,也想做 不知道是阿姑上传的教材还是网络上其他人的发表 因为阿姑不会上网嘛    吃完了一块鱼之后阿姑再舀了三块 一块给我放我碗里 两块阿姑放自己碗里来是一块她自己 一块是另外一个男人 我们三一起吃饭的。男人好像是姑爷
梦最初是一个赛跑,类似定向越野,但是只有起点和终点,到终点有红色的牌子放着地下说明,但是慢的去到就没有了,我的意识里去去过一次的,但真正跑过去的时候已经撤了,回到休息区一些男生在看他们在终点红色牌子的合照,女孩子们有做了饰品,我和绮婷有,绮婷的是很简单只画了两个小小的火柴人,我是刻了很多字在我的上面,绮婷的给老师看过了,老师应该觉得好不错,只点头,没说话。我也和绮婷交换看了,但她没有对我的饰品作出点评

评论